自從上次那個幾百塊的便宜小喇叭被HYDE炸爆以後我買了新音響vvv

雖然說三件式很佔空間不過光是調那顆親愛的BASS就足夠掩飾了而且反正我桌子長XD

 

心情很差就把標題那首歌拿出來一直聽

HYDE一聲一聲的嘶吼跟著音響在跳動

每一下每一下都好像重擊著心臟

有夠爽ww

 

自從資料夾大量(ㄕ比)進駐VR系跟拉嚕庫、VAMPS之後我的囧尼斯歡樂歌就很少被我再開過了囧

突然覺得完全沒有味道了(大汗)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結論!?)

 

現在能夠支撐我的嵐也只剩那幾首了 不是愛變了,

只是,他們畢竟是偶像團體,最近單曲越出越芭樂了,我覺得。

一昧著勇往直前,也是會跌倒的。

但他們五個人的世界就好像只看得到光明一樣,聽了只會覺得諷刺又有點為自己悲哀。

 

那些VR、搖滾團雖然說之前也是有,只是不多罷了

要把那些老團的歌全部聽完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啊啊啊

好資深,好難追(淚)

我終於再一次深刻的體認到我所深愛著的人與我到底有多遠的差距囧

 

今天拿到成績單

導師評語上出現的天方夜譚般的四個大字:意志堅強。

 

請容許我爆粗口,媽啦我的意志到底是哪裡堅強?

天曉得我每天都是怎麼跟那個一直想要放棄的自己交戰的

一直想著不能輸、不能輸、不能輸、

輸了就完了,輸了我就只能離那些我所愛著的人們越來越遠。

然後再一邊聽著My heart draws a dream一邊趴在書桌上哭的像鬼一樣

 

每天每天都在想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我這樣下去要去哪?能去哪?

這樣的我又能得到怎樣的未來?

 

少用一臉不屑的神情看待,

我的夢想你們又有幾個人了解?

每天跟自己天人交戰的我不是被你們用來否定的。

 

 

 

我要做想做的事是什麼我自己一直都很清楚,只是,

 

又能為了這些付出多少?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要覺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