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標題是在打什麼

很聳動我很喜歡XDD"

 

好~(咳咳)

其實真相如題

親親月光遊俠裡的人設真笑死我了Orz

 

大家(?)都知道此片主角是由GACKT、Hyde、王力宏組成

好囉 笑點來了!!

 

阿翔GACKT飾)、阿敬(Hyde飾)、老孫(王力宏飾)←不要問我問什麼名字那麼鳥去問寫劇本的嘎

我們家GA君在片子裡可是有手下 (雖然現實生活也有一打Orz←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依據GA在控上的供述

他家YOUちゃん也悄悄的參演了Moon Child!!

 

演誰!?

阿翔(GACKT飾)仆街在人行道上的阿翔的手下(YOU飾)

 

 

 

媽媽啊笑死我了XDDD"

原來小潤你已經淪落到去當阿翔的手下了嗎XD

(潤:我要殺了你...)

重點還不只一個,為什麼YOUちゃん要去當嘎你家手下啊XDD"

 

 

 

 

好,故事的最後,我們請出今天的主角。

 

 

不知道想閃死誰的超素敵變態神人組~~~

 

V.S.

 

 

自以為很低調其實早已經上過禮堂的翔潤組~~

 

 

究竟鹿死誰手!??

 

 

底下開放大家投票XDDD

 

 

 

 

最後,我要抱怨一下。

嘎股斗啊為什麼你的東西這麼難買啊啊啊啊

我連想看個月光遊俠都只能去看人家打的REPO是怎樣啊啊啊

 

 

我好想看GACKT殿很勇猛的那句靠腰啊啊啊啊~~~

↑主題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